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超棒!小规模、精准化——直击嘉兴凤桥镇线下招聘会

2020-04-27 13:12: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1.webp.jpg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庞舒青)日前,2020年嘉兴凤桥镇“战疫情、助复工、促发展”人力资源招聘会在新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今年凤桥镇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吸引了18家企业前来参会,推出招聘岗位260多个,共有80多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在“战疫情”的同时充分“保就业”,前期“凤桥发布”和“凤桥工会发布”微信公众号已推出8期线上招聘会,获大量点赞。为加快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促进各类群体就业,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凤桥镇社会事务办、镇总工会、镇经济发展办联合举办今年首场线下人力资源招聘会。

2.webp.jpg

  当天上午8点半,在凤桥镇新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莲花广场上,招聘会刚开始已经有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为避免人群聚集,此次招聘会规模并不大,但由于招聘信息前期已经通过凤桥发布等微信公众号以及村(社区)广泛宣传,特地前来应聘的人员不少。

  “我们要求进入会场的人员都要落实‘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的进场制度,确保疫情防控、用工保障两不误。我们还对招聘现场进行人流管控,安排专人在场内引导,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凤桥镇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3.webp.jpg

  “招聘会感觉非常好,给我们提供了方便安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求职者小周说。据悉小周已经找到工作岗位,并当场签订了就业意向表。疫情防控形势下,小规模、精准化的招聘会为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提供了强劲动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2020年凤桥镇战疫情、助复工、促发展人力资源招聘会在新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今年凤桥镇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吸引了18家企业前来参会,推出招聘岗位260多个,共有80多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凤桥镇社会事务办、镇总工会、镇经济发展办联合举办今年首场线下人力资源招聘会。当天上午8点半,在凤桥镇新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莲花广场上,招聘会刚开始已经有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招聘会感觉非常好,给求职者提供了方便安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疫情防控形势下,小规模、精准化的招聘会为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提供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