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啤酒瓶、奶粉罐别扔!凤桥镇三星村一双双巧手把废品变成了宝贝

2020-04-27 13:05: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庞舒青)4月24日上午,嘉兴凤桥三星村“妇女微家”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活动,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件件装饰品,随处可见的啤酒瓶、奶瓶罐、洗衣液盒子在一双双巧手的“魔力”之下,变成了花瓶、篮子、水杯等等。

1.webp (2).jpg

2.webp (2).jpg

  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拿出前期在家整理出来的瓶瓶罐罐。动起手来的妇女姐妹们,各显身手,有想给孙女做个花瓶的奶奶、有要给儿子做文具的妈妈、有站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大姐、还有跟酒瓶较上劲的姐妹。每个人都架势十足,耐心细心地尽自己最大努力变废为宝。

  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看到自己亲手打造的“艺术品”,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对于垃圾分类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3.webp.jpg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4日上午,三星村妇女微家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活动,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件件装饰品,随处可见的啤酒瓶、奶瓶罐、洗衣液盒子在一双双巧手的魔力之下,变成了花瓶、篮子、水杯等等。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妇女同胞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宣传、投身实践、发动家人参与等等,姐妹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垃圾分类,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垃圾分类是一场持久战,三星村一直以来通过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全村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