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凤桥镇中心小学党员教师画了这么多漂亮的墙绘

2020-04-27 13:06: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庞舒青)4月24日早上7点刚过,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大星村第一书记钟芬带着学校美术组的四位党员教师,早早来到了嘉兴凤桥镇大星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朱家浜。

  这天,他们要制作一幅墙绘。大家分工协作,打边框、刷底漆、勾轮廓等,忙得不亦乐乎。

  陈宇星老师是美丽墙绘团队中的一员,只见他一手拿着颜料盘,一手拿着画笔,正在与丁洪岗老师合作绘就一幅水墨山水画。不一会儿,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山的苍劲、水的柔美,为这个江南水乡村落增添了更多文化色彩。而王关林和周朱峰老师则绘就了一幅绿色调的竹画,生机勃勃的竹子象征着乡村的振兴新貌。

1.webp (3).jpg

  连日来,凤桥镇中心小学美术组党员教师发挥专业特长,利用业余时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一幅幅清新画卷点亮了乡村风景。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凤桥镇大星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朱家浜,凤桥镇中心小学的美术教师正在精心墙绘,使美丽乡村有了美丽墙绘而更美丽。4月24日早上7点刚过,凤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大星村第一书记钟芬带着学校美术组的四位党员教师早早来到了朱家浜,确定墙绘位置、测量尺寸、现场设计等,获得周边农户支持和点赞。连日来,凤桥镇中心小学美术组党员教师发挥专业特长,利用上班前时段,积极志愿服务,一幅幅清新画卷点亮了乡村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