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2020-04-23 13:02: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庞舒青)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及经营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质量安全意识,日前,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组织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及超市负责人进行培训。 

1.jpg

  分局工作人员首先针对前期检查中食品生产及流通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按照法律法规建立食品生产、销售、进货查验、出厂检验等制度,严格有效执行相关管理制度,严把原料查验关、索证索票关、关键控制生产关、加工环境卫生关,做到记录规范完整,极履行自查制度,要求生产及经营单位按照检查重点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随后,分局工作人员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重点对《食品生产企业“三责”能力提升年方案》及“3S”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进行学习讲解,要求每家企业落实专人负责“3S”系统操作,及时录入相关信息资料,同时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生产及经营单位法律法规意识和业务水平。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及经营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质量安全意识,日前,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组织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及超市负责人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生产及经营单位法律法规意识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