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溪派出所:中午不打烊的窗口服务好暖心

2020-01-21 19:58:0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春节临近,大量华侨、学生返乡,温溪派出所窗口迎来办证高峰。连日来,日均受理120余人次,是年日均受理的3倍。

  为进一步便民利侨,回应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温溪派出所办事服务中心窗口推出“工作日中午不打烊”服务,中午不下班,开放窗口为群众办证,累计已为群众提供非工作时间午间服务300余人次!

  溪派出所多措并举应对办证高峰,还有哪些利民服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延时服务:不受理完不下班。

  绿色通道:为有特殊需求的群众加急办证等便民服务。

  自助办证:出入境证件自助填表,港澳团队旅游签注立等可取。

  免费服务:提供办事所需复印、打印、填表全部免费。

  办证引导志愿服务:提供志愿岗位,吸纳放假在家学生、华侨子女及社会热心人士参与群众服务工作。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以青春之名反哺家乡 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顺利举办 墨香年味浓 浙江省档案馆喜迎中国年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