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建设平安凤桥,我们在行动

2019-06-24 16:34:07  来源:凤桥发布 

  日前,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带队赴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就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1.jpg

  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实地检查了办公场地管理、营房建设、日常工作等情况,对重点工作、联合执法、全科网格建设等重点进行督查指导。

3.jpg

  司法、城建、信访、民政、综治、派出所、应急管理、市场监管、交警各部门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镇党委副书记朱彤传达区委约谈指示要求和省平安暗访检查情况,并就具体工作做部署。镇人大副主席唐林法就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2.jpg

  镇党委书记金洪良传达了全市交通安全大会战会议精神以及区委朱苗书记《关于全市1-5月份平安建设模拟评审情况的通报》批示精神,并就全镇平安形势作分析研判,要求:

  一要思想上紧绷大平安这根弦;

  二要措施上更扎实,检查上更专业,整改上更到位,执法上更严格,高标准细化提升方案;

  三要在执法力度、联系会议、信息沟通等方面形成强大合力,打好争先创优翻身仗。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