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新亮点 宁波市北仑区妇联来大云考察儿童友好型城镇建设

2020-12-26 17:43: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2020年,嘉善大云镇与中国儿童中心达成合作协议,全力打造中国首个儿童友好型城镇和亲子甜蜜度假目的地。近日,宁波市北仑区妇联一行6人,赴大云镇实地考察及座谈关于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县妇联主席罗莺,旅管委副主任钱洁,镇妇联副主席戴悦悦,旅管委办公室副主任陈丽陪同。

图片1.png

  宁波市北仑区妇联一行实地参观了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儿童友好服务中心、巧克力参观通道,歌斐颂巧克力市政厅、歌斐颂可可森林、歌斐颂巧克力旗舰店,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董事长莫国平对“歌斐颂儿童教育综合体”是如何打造成为引领全国的儿童教育示范基地的过程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钱洁副主任就大云镇如何围绕“儿童友好”从优化儿童发展环境、健全社会保障服务、发挥云宝IP友好属性、打造儿童产业生态圈、完善儿童参与机制五个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实施路径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宁波市北仑区妇联一行表示:大云镇是一座拥有儿童友好基因的小镇,今后,要加强两地儿童友好的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和创新职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