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镇奋力建设“四好农村路” 满足农民生活新向往

2020-12-25 15:18: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建设“四好农村路”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完善大云镇交通路网科学布局,满足群众安全、畅通、便捷出行的需求,同时提升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开放水平,大云镇迎宾大道二期项目于2020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


11.png

  大云镇迎宾大道二期项目起点位于云蝶路,路线由东向西,最终接于已建成的迎宾大道一期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300万元,新建一条全长1.192千米,宽8米的沥青道路,包含3座桥梁,将成为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亮眼、秀美”的主入口。


1.jpg

  作为大云镇“四好农村路”、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入口建设的关键一环,迎宾大道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同时承担起“便民”和“迎宾”的双重使命,既方便缪家村、东云村、曹家村等村村民的出行,又起到引导游客游览度假区全境的作用。项目纵贯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使碧云花园、华神农业、十里花海、云澜湾等一批优质的旅游资源能量得到充分释放,同时疏解缪洪线、云彩路等乡道的部分交通功能,解决部分道路长期存在的拥堵问题和安全隐患,打造安全、便捷、畅通的度假区交通网络。

2.jpg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大云镇精心布局,细化节点,积极推动各项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不断优化完善路网结构,改善集镇和度假区的交通条件。一条条宽敞的道路,既能方便游客朋友深入感受大云风光,更使大云群众享受到“生在甜蜜中,活在幸福里”的优裕生活,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12.pn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