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乱张贴专项整治

2020-12-25 15:10: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全面推进美丽城镇长效管理,嘉善县大云镇针对乱张贴进行专项治理行动,由大云镇行政执法分队主要处理全镇区所有乱张贴卫生死角,做到三个要求。


  要求专人专干

  大云镇抽调对所在辖区熟悉的大云镇行政执法分队队员补充进专项整治活动,要求人员对所在辖区进行深度、多次、高效的巡查,步寻车寻相结合,对发现的乱张贴即时清理,做到每日有图有汇报,切实确保无死角排查乱张贴行为。


  要求高峰期巡检

  主要针对个别乱张贴行为集中在非工作时间段这一盲区,大云镇行政执法分队要求队员分配好时间,合理布局安排好交接班人员,要求时时刻刻不松懈,对乱张贴行为高峰期进行严抓严控。


1.jpg

  要求加重教育处罚

  对于巡检到的乱张贴行为,大云镇行政执法分队对当事人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及相对应的处罚,让当事人认清问题严重性,签下保证书,并要求当事人现场立即改正自身所犯错误,清除掉乱张贴杂物。

  此次乱张贴专项治理,以云溪北路为中心向外辐射,多人多点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步利用监控设备,严格把握此次乱张贴专项治理力度,切实有效的改变乱张贴坏风貌,做到建设成果不反弹。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