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镇开展零售药店日常监督检查 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2020-12-25 15:19: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零售药店通常面积不大,但品类、功能齐全,主要为老百姓提供便利的药品服务,因此可说是关乎百姓日常饮食用药安全的重要环节。近日,大云镇组织食药安办、市监所对13家零售药店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保障百姓购药、用药安全。

1.jpg

  本次检查严格坚持“不打招呼、不走形式”的监管原则,对各药店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看了各零售药店是否悬挂证照、是否超范围经营、处方药是否凭处方销售,特别对于温度有要求的药品是否放置于阴凉区、区内的温度是否达标。现场,检查人员还仔细询问了执业药师的在岗情况,有无佩戴工作牌、工作人员的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无过期等,并记录好《嘉善县药品零售企业日常巡查记录》,经双方确认签字。

2.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立即整改。下一步,大云镇将加大检查力度,规范药店销售行为,做到诚信经营,确保无违规行为发生。

3.jp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