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多方合力 重拳出击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文明施工专项检查

2020-12-23 13:31: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进一步落实建筑工地规范管理和标准化建设要求,近日,由大云镇副镇长盛韬带队,县安监办、大云镇村建办、行政执法中队、生态办等有关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大云镇文明施工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1.jpg

  检查组对翰峰云邸、中都华庭、中德生态产业园、巧克力甜蜜小镇殷家桥码头项目展开了深入排查,现场检查了施工场地扬尘整治“六个100%”、“七个一”、裸土覆盖、建筑围挡等文明措施是否到位,同时对工地周边的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和污水处置情况仔细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取证、记录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在前期检查中出现问题仍旧“再犯”的项目现场开具处罚单。 

2.jpg

  建筑工地是生态治理重点领域,也是文明施工问题多发区域。此次检查联合多方力量,直击问题,重拳出击,对项目建设方和施工方起了很好的警示作用。下一步,大云镇还将以“生态治理无盲点,文明施工全覆盖”为要求,对全镇范围内的在建工地、交通项目继续开展“拉网式”深入检查,及时“回头看”,扫清不文明,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检查网络,巩固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