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社区开展家庭教育 倡导美丽城镇终身学习新风尚

2020-12-22 19:34: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了充分发挥社区组织在家庭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让广大家长掌握更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近日,大云社区组织开展“教子有方大讲堂”送课下基层活动,人社部人才交流中心“家庭教育指导专项能力”培训讲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刘清泉前来授课,本次讲座吸引了30多位家长到场聆听。


1.jpg

  刘老师激情洋溢、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更好地推动了社区家庭教育的健康发展,为提高家长素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影响。刘老师就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生理、心理发展阶段的需求,以及父母的教育方式对孩子习惯养成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细致地讲解。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也让家长意识到了言传身教的重要性。


2.jpg

  通过本次学习,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教育孩子的方法,把美好家风和文明理念传播到每一户家庭,进一步倡导了美丽城镇终身学习的新风尚。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