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西塘镇加强旅游秩序管理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12-21 12:14: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西塘镇面对年接待千万级的古镇景区游客量,秩序管理一直以来都是景区管理的重中之重。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的顺利创建,同时给外来游客和本地居民更加和谐有序的秩序环境,西塘镇配齐配强秩序管理队伍软硬件设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1.jpg

  近日西塘镇为古镇景区旅游秩序管理部的机动巡逻队添置了新装备,统一的车辆与服饰展现了别样的风采与精气神。同时,为有效应对游客咨询服务、突发事件处置、纠纷调解、救援救生等工作,所有人员要求上岗前完成旅游知识、法律法规等培训,人员数量也由6人增加至14人,保证能够满足秩序管理需要。


2.jpg

  今年以来,西塘镇旅管委为切实保障外来游客和本地居民的合法权益,同时维护景区内合法经营户的良好生态,联合派出所、交警、综合行政执法、运管等部门,常态化开展三小车、飞车党、侵占公共泊位等行为专项整治,处理非法营运三小车10辆、违规三轮车9辆,查处违规客栈19家,为美丽城镇建设的顺利创建不断助力。

  下一步,西塘镇将继续配好配强这支秩序管理队伍,不断规范古镇景区周围秩序,保障外来游客和本地居民的合法权益,为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