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产业美”建设龙头富鼎电子入围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

2020-12-21 12:14: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日,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2020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作为嘉善唯一企业入围,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近年来,西塘镇不断引进高新技术工业项目、积极建设现代化科技园区,深化调整城镇产业结构,不断推动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

1.jpg

  富鼎电子是世界500强鸿海精密富士康科技集团下属的易伟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在嘉善西塘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是专业从事电脑、消费电子、数码电子等3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于2006年12月在西塘镇设立,目前总投资超10亿美元,注册资本3.65亿美元,年产值超80亿元,为全县首个税收超2亿元的企业。


2.jpg

  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开展了全方面的技术改进项目,斥资1.1亿对生产设备、流程、技术进行了技术革新,购置立式综合加工机、高速钻铣中心、激光打标机、空压机等247台(套)国产设备,其意在于实现年产70万套便携式微型计算机机构件的生产能力。飞跃式提升的生产能力将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带动企业生产总值提升,推动城镇财政收入增长,进一步反哺美丽城镇建设,形成小镇工业化城镇化良性循环,打造工业经济最亮的增长极,为美丽城镇建设画上“点睛之笔”。


编辑: 连晓佳

城镇原创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2020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富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嘉善唯一企业入围,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富鼎电子是世界500强鸿海精密富士康科技集团下属的易伟投资有限公司在嘉善西塘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是专业从事电脑、消费电子、数码电子等3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飞跃式提升的生产能力将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带动企业生产总值提升,推动城镇财政收入增长,进一步反哺美丽城镇建设,形成小镇工业化城镇化良性循环,打造工业经济最亮的增长极,为美丽城镇建设画上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