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潮电街“创星基地”落户云栖小镇

2016年03月28日 08:51:34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创业伊始,很多创客都有这样的苦恼:手上有好点子、好项目,但苦于没有资源,入市无门,销售不畅。

  好消息来了——阿里巴巴潮电街杭州“创星基地”近日正式落户云栖小镇,多维度共同打造创客生态圈,为创客们带来最急需的创业红利。

  据了解,“创星基地”是一个孵化明星创客的创新平台,由阿里巴巴潮电街提供平台资源,洛可可提供顶尖的创新设计、品牌策略、供应链、互联网营销等。此外,还有卖家、供应链服务商等,共同帮助创客做出更优质的产品。在这个基地里,创客们能共享的优质资源有很多,包括:千万级的阿里平台优质流量,帮助创客扩大产品和品牌的曝光;“淘宝众筹+淘宝销售”的产品上市完整渠道服务;数十万淘宝卖家分销渠道,让创业者专心产品,不为销售渠道担忧,等等。

  当天下午,“创星基地”马不停蹄开启了招募计划,要求参会的9家优质企业进行项目产品路演,牵线有意向落地的创客项目与富士康、银杏谷资本、阿里云、ARM、洛可可等对接,促成明星创客的尽早孵化。据了解,创客要想成为“创星基地”的一员,要求也不低。比如,产品需要是智能硬件或创新潮品,产品已经上市或即将上市,已申请商标,具备公司资质,团队具备技术实力等等。

  银杏谷1024孵化器+ARM联合实验室、洛可可设计展示中心同一天开放,与“淘富成真”一同成为潮电街“创星基地”的首批授牌单位。

  自此,云栖小镇基本形成了优秀创客项目常态化征集、杰出创客项目重点孵化、成熟创客产品实现商业价值转化的“创客项目生命全链路支持体系”。接下来,小镇将进一步整合富士康、阿里云、洛可可、银杏谷等各服务方的能力,统筹“阿里系”潮电街、淘宝众筹、淘宝数十万卖家等资源,提供阿里云服务、富士康智造、项目资源配套、投融资对接、互联网营销等资源协同,同时引入更多的技术、营销渠道和合作伙伴,为小镇300多位中小创新创业者打造更为完善的创新牧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菁 记者 毛长久 实习生 贺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