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阿里年货节浙江启动 常山胡柚3天卖出3万件

2016年01月07日 08:57:38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昨日是小寒,离年越来越近了,阿里年货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浙江分会场正式启动。不同于以往农村置办年货的传统集市,此次浙江年货节首次采用了O2O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将赶集惠全面升级,既可以在赶集惠边看边买,还可以使用农村淘宝APP动动指尖就能收到年货大礼包。

  据介绍,此次浙江年货节,除了阿里年货节推出的爆款大礼包外,农村淘宝通过当地政府和农村淘宝前线业务小二,在当地搜寻地道好味道,比如常山胡柚、龙游发糕、临安山核桃、桐乡菊花茶、胎菊王等地方特产,目前已覆盖浙江17个县域。

  线上线下联动的年货节,大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以常山特产胡柚为例,过去因为缺乏渠道和名气,一直销路不畅,而此次参加浙江年货节,仅仅在前期预热阶段(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1日),三天就通过聚划算平台卖出了31032件。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年货品质让大家买得放心,参与这一盛大节日的多地政府联合宣布,专门设立500万元阿里年货节“网络交易诚信资金”,一旦出现质量有关问题,将先行向消费者赔付。陕西省、山东省、贵州省、赣南市等地一些县市专门与阿里巴巴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切实保障整个年货的品质。根据双方约定,阿里年货节期间,对于政府指定天猫或淘宝卖家在销售产品时,一旦出现卖家违反天猫、淘宝平台相关规则侵害消费者权益,而卖家无法及时或无力履行赔付义务时,上述500万将用于代卖家向消费者支付赔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丽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