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瑞安塘下女侨胞马德里遇害 头号嫌疑人竟是其远亲

2014年05月04日 08:15:39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04日 讯 当地时间4月29日中午,一名温州瑞安塘下女侨胞被9岁的儿子发现死在西班牙马德里Carabanchel的家中。当地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被害人的一名男性远亲,并将其作为本案的头号嫌疑人。

  昨天,记者联系上遇害人周女士在瑞安的公公竺先生,据其介绍,周女士赴西班牙已有10多年,在当地主要从事服装零售等小生意。对于凶案发生的原因他并不清楚,也不认识儿媳的这名远亲。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当天,周女士和该男性远亲一同回到住处,随后有邻居听到被害人周女士与这名男子发生争执,并传出过物件敲击声。待周女士儿子放学回家后,发现其母亲已经被害。小孩子向邻居求助后,邻居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头部有受到猛烈撞击的痕迹,疑为被丢弃在楼梯间的一把榔头袭击所致。根据现场迹象推测,凶手在行凶后曾将尸体从走廊拖到客厅。周女士的这名远亲因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展开调查。

  华侨华人协会与温州同乡会在同遇害者家属联系后,还就凶杀案发出联合公告。公告介绍,被害人周女士,今年44岁,来自瑞安塘下,和丈夫及一子一女居住在马德里Carabanchel区。丈夫竺某为某华人企业的司机,19岁的女儿已有工作,9岁的儿子在附近学校读书。

  嫌疑男子杨某现年62岁,系被害人表嫂的哥哥,在Fuenlabrada某华人企业上班。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记者 谢树华 编辑: 陈丽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