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亮承诺、亮业绩,云和石塘镇村党组织新班子积极投身美丽城镇建设

2020-11-26 17:50: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洋 季秀飞

4dfaf7895c0281f1acde60c4dd44fab.png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沈洋 季秀飞)为更好地展示新班子新气象,亮承诺、亮业绩,云和石塘镇长汀村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工作会议,对照“五有+X”榜单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积极投身美丽城镇建设,为石塘镇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贡献自己力量。

  会后,长汀新班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精神状态到现场踏勘,制定“帐篷”酒店项目接下去的计划和方案,研究涉及征地农户情况,并确定负责联系涉及农户的一对一联系人,为下一步征收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现在各景区竞争激烈,长汀不能安于现状,要坚决打出自己的特色牌。长汀“帐篷”酒店项目计划打造十余个“帐篷”位,建成后将坐落于沙滩沿线,目的在于打造富有长汀沙滩特色的精品民宿,实现游客住中有景、景中可住的美好愿望,达到住宿和观景两不误的完美诉求。长汀村一肩挑人选蓝克明表示:“一张选票就是一份支持,一张选票就是一份寄托。我必将在长汀后续发展上出更多的点子,滴更多的汗水,做更多的努力。”

  龙河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来到了村文化礼堂改造现场,督促工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让文化礼堂早日建成使用。文化礼堂改造是龙河村党总支委员履职践行的‘开门一件事’,老的文化礼堂条件较为简陋,改造后将成为一座集学教、礼仪、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农村文化礼堂,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和精神家园。

  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上任后,重点聚焦老百姓最急迫、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撸起袖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进入实干模式,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踏实迈好履职第一步,掀起了一股全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潮。石截至目前,全镇13个行政村党组织班子都先后开展了“开门一件事”申报和落实工作,打响美丽城镇建设新高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