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建德环保科创中心外国专家荣获杭州市“钱江友谊使者”称号

2020-11-23 17:3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牛彤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牛彤)打造人才高地,聚集八方英才。第三届“杭州国际日”上,建德市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环保科创中心”)外国专家荣获杭州市“钱江友谊使者”称号。

  本届国际日以“窗”为主题,充分展示处在“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的历史机遇期,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努力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和城市国际化的实践与成果。

  开幕式上,市领导给来自英、德、法、日、西班牙、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10名外国专家颁发杭州市外国专家“钱江友谊使者”荣誉证书。其中包括杭州市外国专家“钱江友谊使者”来源于杭州市外国专家“钱江友谊奖”,意在表彰在促进建德经济、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在杭国际友人的最高荣誉,自2013年起先后评选6次,共有61人入选。今年入选的10名专家来自生物化学、电子信息、制造业、教育管理等我市重点发展行业。

  下一步,建德环保科创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外国专家沟通、联系,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挥外国专家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架起更多中国与世界联结的友谊桥梁。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