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变废为礼”,义蓬街道金星村开启再生资源兑换活动

2020-09-22 17:3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娃 高建方 沈光浩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娃 高建方 沈光浩)今日,金星村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启再生资源兑换活动。早有耳闻的村民们陆陆续续提着已经整理好的废旧衣物、纸板纸箱等来到回收站参与兑换。

  村民们将自己家中符合再生资源回收品类的废旧物品进行打包,带至解衣再生资源回收金星村网点,由专门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回收,并给予相应的积分卡。

QQ截图20200922173054.jpg


  村民们可根据积分卡上的积分,选择兑换相应的实用小礼品。一位村民在拿到积分卡之后笑着说:“本来就是来捐些旧衣服的,还有东西可以拿。”工作人员也笑着回应说:“一点点小礼品,让您也开心一下。”


QQ截图20200922173104.jpg


  再生资源兑换活动通过海报、宣讲及村民们口耳相传等方式正逐渐扩大参与规模,这场“变废为礼”的活动,不仅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合理利用废旧物品,节约资源,实现垃圾资源化,更有利于调动村民群众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更好的建设我们的“美丽乡村、美丽家园”!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