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路桥:生活垃圾分类落实处 有害垃圾“安新家”

2020-05-25 20:26: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轲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通讯员 林轲)废电池、废荧光灯管、废药品等有害垃圾去哪儿了?为彻底打消市民顾虑,回答市民最关心的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的问题,路桥区环卫服务中心动员力量对士岙有害垃圾回收点进行了全面除旧建新,对有害垃圾实行“定时定点定人”收集。

1.png

  在士岙有害垃圾回收点现场,一摞摞废荧光灯管被捆扎好集中堆放,醒目的红色有害垃圾桶在冲洗保洁完后整整齐齐排列在固定堆放点,工作人员手持高压水枪对地面上的污渍进行无死角精细化清洁。

2.png

  “我们狠抓回收点位靓化保洁、分类收运规范高效,打造高标准有害垃圾回收点。”路桥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旺说,“此次全中心上下积极行动,确保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科学谋划前期选址、土地利用,力争有害垃圾一个不放过,深挖回收点服务功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萧山义桥民望蓝莓采摘节 农旅结合促农业复工复产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路桥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旺说, 此次全中心上下积极行动,确保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科学谋划前期选址、土地利用,力争有害垃圾一个不放过,深挖回收点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