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路桥:举行首期督导员执业资格认证考试

2020-05-18 16:19: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轲

1.jpg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林轲)5月16日下午,路桥区督导员执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结束铃在路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响。此次考试采用机考形式,学员在考试结束提交答卷后,即可生成分数。分数达到80分(含)以上的,将获得由台州市颁发的垃圾分类督导员资格证。通过此次考试,路桥区将推进督导员携证履职的制度规划,培养一批业务精通、高素质的督导员队伍,助推小区学校、商超市场、机关单位等场所垃圾分类督导分拣趋向标准化,促使路桥区垃圾分类工作软件跟得上硬件、素养跟得上形势。

  这是路桥区开展的第一批垃圾分类督导员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实考100人,共有81名考生取得督导员执业资格证书,通过率81%。据悉,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官利兵,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书记、副局长叶荣杰,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奚彩虹参加此次考试,分别以96、98、94的高分顺利通过。

  完善督导员持证上岗制度,坚持统一标准、统一督查、统一考核,充分发挥持证督导员宣传、指导、监督、服务作用。考试筛选出一批工作耐心、严格负责的优秀典型督导员,围绕以点带面、片区推进的工作基调,化解群众对于垃圾分类抵触情绪,引导群众支持垃圾分类,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考试的合格率高达81%,在平常督导宣传的过程中分类水平得到巩固提升,可见,积极主动将垃圾分类投放,每个人都能是垃圾分类的行家。”担任此次督导员执业资格认证考试考务组长的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志说,“督导员考试是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的,只要你熟悉垃圾分类,都可以来报名参加这项考试,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成员率先取得督导员执业资格证,是路桥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先行先试、率先探索的重大首创性举措,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量、增动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6日下午,路桥区督导员执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结束铃在路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响。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将获得由台州市颁发的垃圾分类督导员资格证。通过此次考试,路桥区将推进督导员携证履职的制度规划,培养一批业务精通、高素质的督导员队伍,助推小区学校、商超市场、机关单位等场所垃圾分类督导分拣趋向标准化,促使路桥区垃圾分类工作软件跟得上硬件、素养跟得上形势。担任此次督导员执业资格认证考试考务组长的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志说, 督导员考试是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的,只要你熟悉垃圾分类,都可以来报名参加这项考试,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成员率先取得督导员执业资格证,是路桥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