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路桥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面对面”推广宣传

2020-05-06 19:18: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轲

  浙江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林轲)5月6日上午,路桥区垃圾分类办联合路桥街道、路桥行政执法中队,在路桥区中盛城市广场上摆摊设点。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蓝色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共同组成的“三色”讲解队伍向市民群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等宣传册200余份,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普通群众延伸,营造垃圾分类浓厚宣传氛围。现场还发放了车载迷你分类桶、印有垃圾分类包装的纸巾等垃圾分类周边产品,助力让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路桥区分类办综合协调科科长胡绛峰表示,“要充分发挥窗口作用,注重宣传内涵建设。一本册子、一次摆摊都能为垃圾分类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从而有效提升宣传效能,掀起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潮。”

  据悉本次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路桥区生活垃圾分类办首次开展“面对面”的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宣传。炎炎夏日不减宣传激情,火红马甲传播“拉风”种子。一直以来,路桥区分类办将群众思维植入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各领域,以响应区文明城市建设的号召。在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布局上多方式推进,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为美丽路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6日上午,路桥区垃圾分类办联合路桥街道、路桥行政执法中队,在路桥区中盛城市广场上摆摊设点。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蓝色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共同组成的三色讲解队伍向市民群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据悉本次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路桥区生活垃圾分类办首次开展面对面的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宣传。在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布局上多方式推进,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为美丽路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