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双浦“网红”打卡地 幸福花海等你来合影

2020-05-08 16:39: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2222.jpg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三月初,杭州市双浦镇铜鉴湖畔的油菜花刷屏了朋友圈。五月刚至,如今这里已经变成了格桑花的海洋。大片粉色、白色、玫红色的花朵在风中摇曳,一眼望去非常浪漫。

21.jpg

  据悉,这片播种的格桑花约60亩,位于铜鉴湖的东侧,紧邻铜鉴湖大道北端。在花海里,还有一条约3公里的休闲慢跑道,缓坡起伏,曲折蜿蜒,可以让市民游客穿行其间,尽情和花儿们亲密接触。

32.jpg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三月初,杭州市双浦镇铜鉴湖畔的油菜花刷屏了朋友圈。在花海里,还有一条约3公里的休闲慢跑道,缓坡起伏,曲折蜿蜒,可以让市民游客穿行其间,尽情和花儿们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