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这里百亩油菜花田进入最佳观赏期

2020-03-13 17: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琤


1.jpg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琤)这两天,杭州灵山风情小镇内的百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染黄”了大地,开得格外热闹,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醉人的金黄。

  游客可以远观花海美景,更可以进入花田,与油菜花来个亲密接触。有不少附近的村民和游客慕名而来:“今年疫情影响,远的赏花景区去不了,本来还觉得遗憾,没想到朋友跟我说杭州灵山就有一片油菜花海,趁着天气好,就带着老人孩子一起来走走看看了。”

2.jpg

  景区工作人员说,油菜花现在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花期将持续到四月初。


  陌上花开,游客们可缓缓归矣,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共赴这一场春的盛宴。

  油菜花的地点,就在西湖区双浦镇灵山风情小镇内。自驾车可以导航定位双富路(蓝城双浦原乡对面),花海就在马路边。

3.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