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快来看!萧山这条公交线路上有“新时尚”

2020-04-30 15:49:30  来源:浙江在线 文 萧分类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523.jpg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文 萧分类)4月30日上午,萧山公交联合萧山区文明办、区垃圾分类办联手打造的“萧山区‘La芬’巾帼服务示范线暨文明城事流动驿站”在湘湖老虎洞公交站正式启动。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虎,副区长方军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651.jpg

  “La芬”巾帼服务示范线作为我区首条垃圾分类主题专线,以707路为依托,由萧绍路公交站始发开往湘湖三期花海停车场,总长13公里,设20对停靠站;车身以“蓝、红、绿、灰”四个垃圾分类标志色为主基调,辅以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喷绘和科普宣传内饰,不仅创造性地将公交文化与垃圾分类主题有机结合,更把巾帼服务特色与文明城事流动驿站功能融入车厢。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711.jpg

  据悉,该线14名驾驶员全部为女性,是一支典型的“娘子军”。自2011年开通以来,已创下368万公里安全行驶的骄人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省文明车队”“市敬老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全线司机秉承“四香三美一芬芳”服务宗旨,树立“巾帼撑起半边天 双手托起美丽城”的服务理念,推行“党建馨香管理美、爱心暖香服务美、知性留香风气美、创新飘香传芬芳”四大举措,以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激情唱响垃圾分类新旋律。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716.jpg

  擦亮城市窗口,引领时尚新风;在提升民生服务效能的同时,更彰显出巾帼守护绿水青山的崭新风貌,这正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2020年是我区推进垃圾分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更是推进美丽萧山建设的关键之年。首条垃圾分类主题专线的开通,让游客在观赏湘湖风景的同时,感受垃圾分类“新时尚”的美丽,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萧山、迎接亚运盛会“锦上添花”。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30日上午,萧山公交联合萧山区文明办、区垃圾分类办联手打造的萧山区‘La芬’巾帼服务示范线暨文明城事流动驿站在湘湖老虎洞公交站正式启动。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虎,副区长方军出席。车身以蓝、红、绿、灰四个垃圾分类标志色为主基调,辅以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喷绘和科普宣传内饰,不仅创造性地将公交文化与垃圾分类主题有机结合,更把巾帼服务特色与文明城事流动驿站功能融入车厢。2020年是我区推进垃圾分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更是推进美丽萧山建设的关键之年。首条垃圾分类主题专线的开通,让游客在观赏湘湖风景的同时,感受垃圾分类新时尚的美丽,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萧山、迎接亚运盛会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