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萧山瓜沥启动“沥学堂·青蓝工程” 助推年轻干部成长

2020-04-09 12:52: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国强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沈国强)4月8日,萧山区瓜沥镇“沥学堂·青蓝工程”正式启动,来自该镇机关9名“80后”、16名“90后”共计25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

  据悉,瓜沥镇“沥学堂·青蓝工程”主要通过“内训+外炼”的发展路径,采用“学习培训、专题调研、风采展示、实践锻炼”四个板块培养模式,为镇机关年轻干部成才铺路搭桥。年底根据出勤率、风采展示、实践锻炼、获奖情况进行模块考核和层级积分,以年度为单位,评选出镇机关青蓝工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进行大会表彰。

  瓜沥镇启动“青蓝工程”,旨在提振镇机关年轻干部精气神,促进年轻干部主动学、自觉比、笃定干,引导年轻干部在书本中长知识、在实践中练才干、在繁难处见真章,以切实提升机关干部队伍活力,推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工作深化开展,进而把初心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把使命洒在为民谋幸福上,把理想写在瓜沥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嘉兴港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奋战在美丽城镇建设第一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