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2020-04-30 15:42: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陶雨婷

QQ图片20200430123559.jpg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陶雨婷)“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2020年凤桥镇“庆五一”“迎五四”群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村游凤桥”启动上线仪式4月30日在嘉兴凤桥镇举行。

  过去的一年,全镇各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群众生活、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QQ图片20200430123602.jpg

  2019年3月成立的南湖区首家乡镇96345便民服务站——凤桥镇分站,现已有31家企业、商家加入,自成立以来开展大型便民宣传活动三场,受理各类求助119次;打造“凤飞讲堂”群团宣教讲堂,开设“娘家人讲堂”“工匠夜校”,进企业、学校进行宣讲,参加听讲1280多人次,受到了广泛欢迎和好评;积极组织力量助力复工复产。针对防疫期间“招工难”问题,连续推出8场“线上招聘会”。

QQ图片20200430123555.jpg

  凤桥,也是一座被赋予诗情画意的千年古镇,仿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长三角平原上,水蜜桃和梅花洲是凤桥旅游的金字名片。今年“五一”期间,梅花洲又将迎来三个3A级景区村庄。

  近年来,凤桥镇在通过小城市培育奠定良好基础的情况下,坚定按照小城市培育的各项要求,扎实稳步加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篁产业园日趋做强的情况下,为进一步集聚镇区的人气,将区域内的景点串珠成链,力争将更多游客留下来,为凤桥镇全面建设“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增光添彩。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2020年凤桥镇庆五一迎五四群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村游凤桥启动上线仪式4月30日在嘉兴凤桥镇举行。2019年3月成立的南湖区首家乡镇96345便民服务站——凤桥镇分站,现已有31家企业、商家加入,自成立以来开展大型便民宣传活动三场,受理各类求助119次。针对防疫期间招工难问题,连续推出8场线上招聘会。近年来,凤桥镇在通过小城市培育奠定良好基础的情况下,坚定按照小城市培育的各项要求,扎实稳步加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篁产业园日趋做强的情况下,为进一步集聚镇区的人气,将区域内的景点串珠成链,力争将更多游客留下来,为凤桥镇全面建设烟雨江南桃源新城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