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天台:美丽红盟,为美丽城镇建设注入红色力量

2020-04-23 19:39:55  来源:天台美丽城镇办公室官方微信号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成为美丽城镇建设的主力军,4月23日下午,依托县机关“美丽红盟”平台,美丽城镇联盟启动。此次美丽城镇联盟活动由县住建局党委牵头,新区委、发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天台分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经信局、卫健局、文广旅体局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

1.jpg

  启动仪式上,省建科院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意见》、《天台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共同讨论了美丽城镇联盟季度活动安排,确定了各个联盟单位按照自身职能特点“一对一”联系乡镇,提供专业化精准服务。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结束后,天台县积极谋划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聘请省建科院专家担任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全盘把脉,指导参与县级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编制指导,围绕建设新时代“名县美城”战略目标,继承并发展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期的“三个率先”精神。率先制定美丽城镇实施方案,率先启动美丽城镇项目建设,率先探索强化美丽城镇要素保障。

  美丽城镇党建联盟将在全县12个乡镇,扩大推广“一街一路一支部”“一巷一弄一党员”经验模式,组织县直机关、乡镇机关党员干部与村、镇区沿街经营户党员共同成立美丽城镇建设临时党支部,由机关党员干部担任街长、路长、巷长,发动村民商户开展 “六乱”整治行动,实施设施提升行动,实现功能便民环境美;实施服务提升行动,实现共享乐民生活美;实施产业提升行动,实现兴业富民产业美;实施品质提升行动,实现魅力亲民人文美;实施治理提升行动,实现善治为民治理美,让机关党员成为推进镇区美丽城镇建设的主力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台州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专家政策解读、讲解技术应用干货满满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成为美丽城镇建设的主力军,4月23日下午,依托县机关美丽红盟平台,美丽城镇联盟启动。此次美丽城镇联盟活动由县住建局党委牵头,新区委、发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天台分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经信局、卫健局、文广旅体局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实施治理提升行动,实现善治为民治理美,让机关党员成为推进镇区美丽城镇建设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