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到凤桥镇调研水蜜桃标准化项目

2020-04-15 23:37: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庞舒青)日前,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专家组邬赟燕等一行5人到凤桥镇调研南湖区水蜜桃标准化项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荣根、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副局长陈军、镇人大副主席张永良等参加陪同。

1.jpg

  专家组一行先来到嘉兴市八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水蜜桃种植基地现场考察,详细询问水蜜桃的种植规模、施肥用药修剪等田间生产管理、上市商品质量安全把控等方面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南湖区水蜜桃标准化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让项目更具操作性、针对性。

2.jpg

  据悉,南湖区水蜜桃标准化项目总投资约130万,由嘉兴市农科院牵头实施,实施基地初步选定在我镇桃花源农场、八福农场、桃缘农场、守德农场、华兴果园等5家农业生产主体,实施内容主要包括产地环境监测、水蜜桃绿色生产技术及标准化、水蜜桃GAP模块开发应用、名特优新产品以及GAP认证等,旨在引导水蜜桃产业向标准化发展。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