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平湖开展第一轮市级督导、深化“三服务”

2020-04-23 18:26: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4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金洪良一行到平湖开展美丽城镇建设2020年第一轮市级督导活动,深化“三服务”。平湖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8.png

  平湖市7个镇街道主要领导就各自的美丽城镇创建目标定位、组织构架建设、美丽城镇行动方案编制、工作机制、项目推进等情况做详细汇报。

图片8.png

  金洪良一行都实地查看了当地美丽城镇创建指挥部,详细了解了各镇街道美丽城镇创建的目标定位、工作举措、工作机制、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作了逐一指导。

  督导活动中,金洪良对平湖镇美丽城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他根据各镇街道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金洪良一行到平湖开展美丽城镇建设2020年第一轮市级督导活动,深化三服务。平湖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活动中,金洪良对平湖镇美丽城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他根据各镇街道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