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美妆基地项目扮靓美丽城镇

2020-04-21 20:29: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章宇)近日,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中国进口美妆网红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这不仅将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成为新埭镇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动力。

图片11.jpg

  平湖市市长仲旭东、平湖市市服务业发展局、经信局、商务局有关负责人,日本野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跃聪、ミヤマ(MIYAMA)株式会社社长小峰金太郎、株式会社儿玉商事中国区总经理张玉等投资方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建设中国进口美妆网红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金3350万美元。项目总用地规划面积约33亩,容积率3.0-4.0,主要打造进口化妆品、日用品网红基地。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20亿元人民币,预计年税收2亿元人民币。项目计划于2020年启动建设,于2023年初步建成并投入运营。

图片12.jpg

  入驻品牌、团队及主播网红们足不出园,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附加内容、销售及渠道,从而带动整个园区的收入贡献值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也让园区有机会成为平湖的地标文化,成为嘉兴、浙江乃至全国的网红打卡点,打造独有的数字经济产业园IP新名片,引领新埭镇发展新方向。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酱油工坊里做直播涮火锅 杭州河上镇百年酱园焕发新生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中国进口美妆网红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这不仅将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成为新埭镇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动力。入驻品牌、团队及主播网红们足不出园,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附加内容、销售及渠道,从而带动整个园区的收入贡献值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也让园区有机会成为平湖的地标文化,成为嘉兴、浙江乃至全国的网红打卡点,打造独有的数字经济产业园IP新名片。引领新埭镇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