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美镇办深化“三服务”落实“双联系”

2020-04-15 23:19: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婷婷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落实美丽城镇建设“双联系”工作机制,4月14日上午,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顾明达带队到新埭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进展。

  新埭镇将于2022年完成全省都市节点型样板镇创建,省级建设项目14个,总投资4.35亿元,其中2020年完成投资1.68亿元。

图片1.png

虹桥及接坡建设

  市美镇办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埭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7个,包括环境美项目兴豪路、虹桥及接坡以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生活美项目吴泾地块公寓房,产业美类项目张江长三角科技城科创中心,人文美项目俞创硕故居修缮、华美达酒店了,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

  截至目前,新埭镇已建立美丽城镇领导小组,委托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一所制定了《新埭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美镇建设项目已基本启动,并以停车秩序、保洁、农贸市场管理为重点强化城镇序化管理。

  顾明达副主任对新埭镇美丽城镇推进情况充分肯定,并指出都市节点型样板镇创建标准高,希望新埭镇勇挑重担、攻坚破难,交出高分答卷,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提供平湖样板。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建标准钻研透,确保对各项评分标准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找出差距,集中力量破难;二是先进典型多学习,对标创建先进乡镇,取长补短,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充分挖掘自身特点、亮点;三是工作成果多宣传,积极与各级媒体合作大力宣传美丽城镇建设的创新经验、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特别是做好老旧照片、影像资料搜集、留底,更为直观显现工作成绩。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