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2020-12-03 10:21: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朝坡 通讯员 钟能俐

image.png

  通讯员 供图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朝坡 通讯员 钟能俐)近日,杭州下沙奶油草莓少量尝鲜上市了!

  目前,市面上下沙奶油草莓售价在35元/斤至45元/斤之间浮动。按照下沙草莓的个头大小,每斤约有20颗草莓,换算下来,每颗草莓大概要卖到2块钱。

  “下沙奶油草莓”的品种为章姬,口感酸甜、多汁,咬起来脆软,个头大品相也好。此外,“新鲜”是“下沙奶油草莓”的另一大卖点。当天采摘的和隔天的草莓,口感要相差很多。

  今年下沙草莓的种植情况整体还不错,并且马上将进入第一波的丰收期。12月20日前后会大量上市。到时候草莓将进入长达两三个月的最佳赏味期,价格会回落不少,口感也会更好一点。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嘉兴港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奋战在美丽城镇建设第一线 盐官镇用摄影定格乡村美记录美丽城镇环境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