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卡口成了“理发室” “油腻大叔”变帅男

——记公益达人张能庆党员服务站送理发服务到卡口

2020-02-17 22:05: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旸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旸)自疫情发生以来,三墩镇机关干部、公安、交警、路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教师志愿者每天都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二十多天来日日夜夜守在卡口,排查车辆人员信息,累到疲惫不堪。加上疫情期间全市大小理发店都关门闭业,一个个帅气小伙因为邋遢的头发变成了“油腻大叔”,理发成了一件难事。

WechatIMG221.jpeg

  今天上午,西湖区张能庆公益党员服务站给小伙子们带来了福利,免费给卡口检查队员们理发。摆上两把椅子,两把剪子,两把剃头刀,两件围裙,杭长紫金港卡口成了“临时理发室”。

  服务站创始人——张能庆,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他创立的“张能庆公益服务站”已聚集超过3000名注册志愿者,运营有助老、助学、助困、普法宣传和城市文明提升5类公益活动。全职做公益的新杭州人张能庆以每天奉献为乐,这次将公益服务真正送到了抗战疫情一线。

  在理发师傅精湛、娴熟的修剪下,队员们一张张疲惫的面容多了几分精气神,换上了新发型,整个人都变得干净利落了。看着自己帅气的发型,大家纷纷为张能庆团队点赞。

WechatIMG220.jpeg

  近期高速卡口不断有热心市民送来暖心奶茶、快递水饺、热乎姜茶、新鲜水果、饼干泡面、防护物资……只留下一封封感人的信和一个个高大的背影。正是有了无数像张能庆公益团队这样的热心市民,心系一线,温暖举动感动了大家。戮力同心齐战“疫”,不信春风唤不回!有成千上万群众默默支持,我们步伐更加坚定,斗志空前昂扬。

WechatIMG223.jpeg

  疫情不散,卡口检查不退!这场战“疫”,一定赢!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淳安春茶今日首采 做好疫情防控抢收早茶增收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