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2020-02-14 20:16: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静思 邵航锐

微信图片_20200214162349.jpg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静思 邵航锐)2月14日一早,在淳安县姜家镇庄源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各类时令蔬菜只待运输车装载后送往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杭州市发改委、淳安县发改局、姜家镇人民政府、浙江崇豪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活动,这些捐赠的“爱心蔬菜”不仅仅缓解了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更见证了姜家镇助力杭城的抗疫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214162343.jpg

  2月13日,仅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村民们将近6000斤的蔬菜源源不断地送至党群服务中心。“庄源村的干部群众在疫情面前,用最朴实的方式回馈社会,村两委干部有担当,党员群众有热心,我作为市派第一书记由衷地感到敬佩。”杭州市发改委下派庄源村第一书记倪敬忠为庄源村的干部群众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00214162338.jpg

  正当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之时,一位村民挑着一担蔬菜匆匆赶到:“早上的蔬菜最新鲜,还带着露水,我又采了几捆过来,知道你们已经开始装了,还怕赶不上!”

  上午9点,一车蔬菜全部装载完毕,其中包含有青菜、大白菜、萝卜、芹菜、南瓜、香菜、甜菜等多个品种,计6000斤,价值近两万元。为了保障送货卡车正常通行,县发改委和姜家镇及时安排人员办理通行手续,3余吨“爱心蔬菜”带着姜家人的情谊奔赴杭州。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