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最美花海、农耕体验线路,来凤桥赴一场秋的约会

2019-10-18 13:22:26  来源:凤桥发布 

  近日,省农业厅、省旅游局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100个“最美田园”名单、110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凤桥镇永红花海和凤桥-湘家荡亲子农耕体验二日游线路成功入围。

1.jpg

11.jpg

2.jpg

22.jpg

  最美花海、农耕体验线路,来凤桥共赴秋的约会吧!

  凤桥镇永红花海

3.jpg

  详细位置: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永红村田间自然学校

  适宜观赏时间:3月——6月,9月——11月

  抵达路线:公交出行的游客可在梅花洲乘坐“游5”至沈方村;自驾游的朋友可导航至“田间自然学校”即可

4.jpg

  永红村曾是一个养猪大村,在政府引导下转产转业,大力支持苗木、瓜果等特色农业。依托神润斋——天香园艺场,发展成为鲜切花基地。神润斋鲜切花基地种植过程中,积极为农户提供各种服务,邀请农业专家实地为农民讲解种植技术。吸引了城郊居民亲近自然、体验农业、展示农耕文化、普及农业科技、促进人们对绿色健康饮食的转变发展,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提高了农民的收入,改善了农村经济结构,每年接待体验休闲农业和乡村观光旅游人员11万余人。

  凤桥-湘家荡亲子农耕体验

  二日游线路

5.jpg

  最佳观光季节:春季、秋季

  行程天数:2天

  抵达路线:梅花洲景区(距离嘉兴南站8.3公里)→神润斋园艺场(距离梅花洲5.4公里)→嘉卉园艺中心(距离神润斋20公里)→蓝沃现代农业园(距离嘉卉园艺中心670米)→喜悦生态农场(距离蓝沃现代农业园1.5公里)

6.jpg

  梅花洲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面积6676亩,包括小镇生活、休闲农业、拓展培训、商务会议、宗教禅修等五大功能区域。

  神润斋园艺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500亩,主要经营包括组合盆栽,微景观设计,花道文化培训与交流,度假餐饮、休闲等活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超级工程”入浙3年 已“种”下590万棵树 前进街道提升品位 美丽河湖步步皆景 河南信阳百余名农民走进浙江高校 学习“乡村振兴” 集中拆违日合力攻坚 黄岩拆除90个点位共计107984平方米 “网红街”怎样才能长“红”不衰 垃圾也能“人脸识别” 前进街道巧用智能技术助力垃圾分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