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凤桥:秋天,一起相约这个金果级采摘基地

2019-10-15 10:59:21  来源:凤桥发布 

  秋天到了,果园里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来凤桥,在梅花洲旅游采摘基地,这家金果级采摘园,让你在丰收的季节品尝收获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758.gif

  金果级采摘基地,全省仅56家。

2.jpg

  梅花洲农业体验园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公司创建了浙江省现代农业主导产业示范区——南湖区凤桥水蜜桃示范区。先后获得了“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市级文明单位”、“嘉兴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嘉兴市休闲观光农业基地”、“嘉兴市十佳旅游景区”、“浙江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浙江省生态旅游区”、“浙江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浙江省成长性文化企业”、“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园区)”、“国家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等荣誉称号。2018年园区旅游人数达160万人次,上海及周边游客增长迅猛,带动景区全面发展。

3.jpg

  公司农业区基础设施齐全,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非农业区结构合理,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公司注重农产品质量,拥有水蜜桃、草莓两种农产品的绿色食品证书、葡萄的无公害食品证书,并多次在省、市精品果蔬展上荣获金奖,销售区域遍布长三角,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知名度越来越高。同时公司不断改进农产品包装款式,有普通盒装、精品盒装、礼品装、篮礼品装,包装多样化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消费需求,凸显梅花洲农产吕品牌效应。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高素质的从业人员,良好的发展前景,能够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秋天,让我们相约梅花洲农业体验园。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小镇夜经济、品牌户外运动......莫干山旅游业态更丰富 衢江万洋众创城10个工作日完成落地审批 德清新市:不忘分类初心 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 龙坞集镇的免费名家艺术展,你来不来? 垃圾分类展示活动现身中国塑交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