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党群爱心驿站,让凤桥小城市更有温度!

2019-08-12 10:05:19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日前,凤桥镇党群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在泰隆银行凤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举行。本次活动由凤桥镇党建办、镇总工会、镇妇联主办,泰隆银行凤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承办。

  凤桥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主持,凤桥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史林华致辞。

  环卫工作作为推进小城市培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承担着改善居民基础环境、提升居民生活水平的重任。

  凤桥镇党群联合泰隆银行凤桥支行为环卫工人设立党群爱心驿站,为我们的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提供一个可纳凉、休息的地方。这是凤桥镇党群进一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服务民生、以人为本、务实亲民的具体体现,更是“三服务”活动的具体成果。

  泰隆银行凤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王张君介绍爱心驿站基本情况。

1.jpg

  凤桥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史林华进行授牌

2.jpg

  品尝西瓜、冷饮

3.jpg

  夏日“清凉大礼包”

  除了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交警、市容协勤等高温作业人群都可以免费取用。

  镇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镇总工会牵头在镇主要街道的窗口服务单位和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陆续增设“爱心驿站”点并对外发布,可以随时为环卫工人、交警辅警、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敞开大门,提供临时歇脚、饮水、如厕、手机充电等免费服务。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