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部署“厂中厂”整治提升工作,对“散、乱、污”说不

2019-08-12 09:44:08  来源:凤桥发布 

  8月6日下午,凤桥镇组织召开“厂中厂”整治提升推进会,会议由工业副镇长张为国主持,全镇31位“厂中厂”业主参加会议。

1.jpg

  经济发展办、应急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安全、环保等方面就“厂中厂”如何整治提升提出相关要求,通过播放安全生产、环保警示片的形式,督促业主方落实主体责任。

2.jpg

   工业副镇长张为国强调:一、各企业业主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环保相关要求;二、业主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整治提升工作;三、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从严打击“散、乱、污”企业。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