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大轮训开班啦

2019-08-12 09:51:17  来源:凤桥发布 

  为全面提升凤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在基层治理的引领作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队伍管理,8月7日,“红船引航再扬帆 头雁引领新征程”凤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第一批大轮训在联丰村三治会堂正式开班。

1.jpg

  本次培训共组织两期,每期3天,参加培训的同志涵盖机关、村社、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等党务工作者共计180余人。镇组织委员陆张雷主持开班仪式,详细介绍了轮训教学安排和辅导,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2.jpg

  史林华书记就搞好这次培训和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在打牢基础上要持续用力。

  二是在管理机制上要持续用力。

  三是在从严治党上要持续用力。

3.jpg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党务工作者在联丰村党委书记李正峰的带领下参观红色精品旅游路线王祥里。

4.jpg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专家老师授课与学员代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引领发展、服务群众、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创新思路、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努力为打好省级小城市培育收官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