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伟来凤桥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2019-08-12 10:01:21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日前,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伟一行赴凤桥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南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立瑾,凤桥镇宣传委员张卫星等陪同调研。

2.jpg

  姚伟一行来到凤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实地察看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3.jpg

  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伟强调要抓好活动阵地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对村(社区)的志愿服务队伍和宣讲人员要进行统一培训,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并对凤桥镇的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812095807.jpg

  凤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位于镇中心的凤南公园内,与镇党群服务中心资源进行有机整合而建成。实践所建筑面积为500平方米左右,设有服务区、展览区、培训区以及实践区等功能区块。

  凤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全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总平台,起到向上对接、向下传导的作用,负责对全镇文明实践活动和村级文明实践站(点)的规划建设、统筹指导。

4.jpg

5.jpg

  凤桥镇依托各个志愿者团队和各村志愿者分队结合实际需求和特色,提供项目化、专业化的服务。接下来,凤桥镇将用好志愿汇平台,激发志愿者参与热情,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