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晓英带队到凤桥镇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9-08-12 09:48:53  来源:凤桥发布 

  8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晓英带队到凤桥镇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学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永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等领导陪同。

1.jpg

  梁部长一行来到栖柽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栖柽村党总支书记倪建峰对村工作进行了汇报。

2.jpg

  梁部长对栖柽村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完善基础服务,围绕生产、生活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入新思路,提供更多有效服务;二是建立骨干队伍,完善日常制度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带头带领作用;三是注重活血功能,要继续巩固、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集体经济实力;四是做好群众工作,结合当前“三服务”工作,多走访、多了解村情、民情。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