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打造美丽城镇产业 衢州柯城区九华乡推动中国运动汽车城项目建设

2020-04-23 14:20: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璐 郑时华 祝启晗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璐 郑时华 祝启晗)4月14日上午,在衢州柯城区九华乡中国运动汽车城施工现场,10余台挖掘机、推土机正紧锣密鼓地平整土地。“马上就能完工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朱继红指着前方一块即将推平的土坡说,预计4月下旬核心区的400余亩土地就能交付建设。

图片1.jpg

  总投资约100亿元的中国运动汽车城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具规模最具观赏的汽车运动项目,是九华乡打造美丽城镇“美丽产业”的主心骨。

  项目于去年8月29日正式启动,核心区在去年11月完成土地流转。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项目工作进度。项目西北的箬溪垅水库是附属项目,由于缺乏维护,水库防洪减灾作用日益低下。为抢抓汛期前的黄金工期,九华乡针对建筑企业存在工人流动性大等问题,为建设企业提供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配备专员在水坝工地进行体温测量、场地消毒等工作,保障工地在最快的时间内开工。

图片2.jpg

  自2月20日复工以来,九华乡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抢抓晴天,克服雨天泥泞不利施工等因素,完成了200余亩土地的平整工作。“得益于乡政府的政策处理到位,土地流转等工作3月份就全部完成了,让我们能放开手脚施工!”朱继红说,虽然近2个月只有不到15天的好天气,但进度一点都没有落下。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4日上午,在衢州柯城区九华乡中国运动汽车城施工现场, 10余台挖掘机、推土机正紧锣密鼓地平整土地。施工单位负责人朱继红指着前方一块即将推平的土坡说,预计4月下旬核心区的400余亩土地就能交付建设。自2月20日复工以来,九华乡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抢抓晴天,克服雨天泥泞不利施工等因素,完成了200余亩土地的平整工作。得益于乡政府的政策处理到位,土地流转等工作3月份就全部完成了,让我们能放开手脚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