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市常山县加快美丽城镇建设进度 发挥区域优势和产业特色

2020-04-24 20:42: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云明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云明)近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建设技术指导组徐荣华组长对衢州市常山县开展指导工作。

1111.jpg

  2020年常山县的球川、青石、芳村三个乡镇被列入省级美丽城镇创建样板乡镇,白石镇被列入市级美丽城镇创建样板乡镇。

  指导组先后来到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常山球川战区作战图前了解区域规划、功能布局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走访查看球川美丽城镇建设的生态环境建设龙绕溪治理项目,查看了解集镇现代化治理的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项目运行情况。

2222.jpg

  徐荣华组长对球川镇近年来美丽城镇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球川能积极发挥区域优势和产业特色,立足项目,加快美丽城镇建设的进度,争取今年成功创成省级美丽城镇样本乡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建设技术指导组徐荣华组长率队来常山开展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