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龙游县溪口镇首届乡村版未来社区村运会举行 参赛村民品尝长桌宴

2019-12-28 16:06: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潇竹 胡友财 丁玲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程潇竹 胡友财 丁玲)12月28日,龙游县溪口镇首届乡村版未来社区村运会火热举行,15个代表队的60名队员集结在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03.jpg

  活动现场,15支代表队分为4组先后进行比赛。随着发令枪一响,第一组4支代表队20名队员迅速跑向山上的竹林。在100多米高的地方,他们要砍下10米长的毛竹,背下山后锯成2米长,再由2名队员用毛竹挑着一篮菜到达射箭点,另2名队员进行射箭挑战,竹箭射中靶心后挑菜运动员立刻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05.jpg

  完成比赛后,龙游县溪口镇大沃口村村民张艳华很兴奋,他说:“现在我的腿都软了,这个活动是第一次办,参加一下很有意义。”

04.jpg

  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村民运动员们和一些游客聚集到溪口老街的长桌宴,品尝溪口的美味小吃,共同追忆乡愁,追寻乡味,为今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02.jpg

  长桌长约60米,110多人一起进餐。老街上的15家店铺拿出自家的主打小吃和拿手菜摆上餐桌,为村民和游客提供一顿丰盛的午餐。品尝到美味小吃的游客也大方表演节目助兴,气氛十分热闹。

01.jpg

  这是溪口镇第6次举办长桌宴,以往全部以游客为主,今年特意邀请村民共同参与,为溪口镇打造乡村版未来社区奠定和谐的邻里基础。

  龙游县溪口镇党委副书记沃海涛表示:“我们邀请参加运动会的村民来体验长桌宴,村与村之间、村干部之间沟通交流就更加融洽,喝一杯酒,感情可能就更加深厚,这也是我们所向往的乡村版未来社区的未来场景。”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龙游县溪口镇首届乡村版未来社区村运会举行 参赛村民品尝长桌宴 把握“数字农业”发展机遇抢占现代农业制高点 月山村再见炊烟袅袅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馆 打造党员群众的红色阵地 多国艺术家齐聚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助力新区文化事业发展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