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见证小城镇美丽蝶变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即将走进天台

2019-12-04 21:11: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甘居鹏

timg.jpg

街头镇后岸村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甘居鹏)“仙驾初从蓬海来,相逢又说向天台。”在浙东唐诗达1500多首诗作中,有1300多首融注了300多位诗人对天台的无限神往。

  12月5日,由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2019美丽浙江——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网络推介活动将走进台州市天台县,来自中央和浙江本地媒体记者、摄影家协会会员、外国友人及市民代表等,走进街头镇、龙溪乡进行旅游体验,感受当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美丽景色。

  自2016年底启动环境整治以来,三年时间里,天台实现了小城镇的美丽蝶变,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街头镇古镇和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后岸模式”全省推广,成为践行“两山”理论的示范地;龙溪乡以“和合文化”“寒山文化”为特色,一幅田园综合体蓝图正在绘就。

微信图片_20191204173549.jpg

龙溪乡午后时光咖啡馆

  蝶变小城镇,破茧展芳华。天台以城镇文化保护为灵魂,打造环境优美、文明幸福的和合家园,让“名县美城”彰显出天生丽质,也成为践行浙江省建设大花园及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一个缩影。

  如果网友们对活动有兴趣,可以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只要在后台留言进行报名,就有机会免费参与体验。

  第一站:街头镇

  线路:街头古镇-后岸村

  第二站:龙溪乡

  线路:熙望农场-奓垟村-午后时光-寒山多彩田园研学基地-寒山隐院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海宁许村镇一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海宁许村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中国梦 法治行”西湖区原创二人评书《宪出西湖》亮相 浪川乡“智慧管家”为民办实事 破解治污监管旧难题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视频) 打造公益养老新模式 爱夕阳送温暖老年用品浙江行活动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