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视频)

2019-12-03 09:32:22  来源:浙江在线 

  近年来,德清县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面貌更是焕然一新,城镇与乡村协调发展,交相辉映。

  近日,由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2019美丽浙江——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网络推介活动走进德清县。由中央和浙江本地媒体记者、摄影家协会会员、外国友人及市民代表组成的体验团,在德清县莫干山镇、乾元镇、新市镇和下渚湖街道进行实地走访。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海宁许村镇一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海宁许村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中国梦 法治行”西湖区原创二人评书《宪出西湖》亮相 浪川乡“智慧管家”为民办实事 破解治污监管旧难题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视频) 打造公益养老新模式 爱夕阳送温暖老年用品浙江行活动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