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小城镇整治实践获专家点赞

2019-11-19 10:51:52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金霞霞 施燕

  小城镇,是许多宁波人魂牵梦系的故乡。昨天,由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主办,宁波市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等承办的“再造魅力故乡·2019宁波论坛”在宁波举行。

  记者从市住建局村镇建设处了解到,经过三年的小城镇整治,全市基本消除了环境“脏乱差”现象,实现了市级卫生乡镇全覆盖,正在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随着乡容镇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也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现场,来自国际国内的专家对宁波的小城镇环境整治成果纷纷点赞。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理事何建清表示,宁波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于推进宁波小城镇人居环境改善、提高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产生了较大影响,从目前专项工作所取得的效果看,宁波完成了整治工作的阶段性目标。“今后,如何巩固已有成果、继续找准瓶颈问题、实现城镇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需要吸引所有利益攸关方的持续关注和不懈努力。”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遇见莫干山、乾元、下渚湖和海派水乡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1月19日走进德清 秋意浓万人徒步迎亚运 捐爱心万里送暖表真情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转塘街道:社区百家宴 品出舌尖上的邻里情 黄岩启动24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筑牢桥梁安全防线 打通村务卡“移动支付”渠道 湖州建设“清廉乡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