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热火朝天,临安区昌化镇“三大比拼”破题先行

2019-10-10 18:3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耀南

微信图片_20191010183151.jpg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耀南)走在上营村美丽村道上,不少村干部发出感叹:几个月不见,上营村环境面貌变化太大了、拆掉违章附房,整体美观度就有了很大提升。9月底,昌化镇举办“我最强、我最靓、我最富”活动比拼大会首场现场会,在全镇14个行政村各自选取“最强”、“最靓”、“最富”代表,实地考察学习全域整治、灾后自救、党建阵地提升、消薄化债等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助推重点工作开展。

  拆违3200余方、销号40余处、完成任务数124%;完成精品线沿线美丽庭院打造;11个节点建设如火如荼……上营村作为“我最靓”比拼9月行政村第一名,接受了各村主要负责人的“检阅学习”。

  在现场会后的总结会上,虞溪村、白牛村、上营村、后葛村负责人围绕“我最强”、“我最靓”、“我最富”比拼工作交流发言。“白牛村近日拆违工作如火如荼,拆出空间后,我们建设单位可以‘大显身手’了……”、“上营村变靓的法宝就是‘拆’……”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下定决心、咬定目标、加大拆违力度,才能有建出美丽乡村。

  据了解,自实施“三大比拼”活动以来,昌化镇紧紧围绕“党建双强”强基固本要求,紧抓全域整治、“三改一拆”、平安建设等中心重点工作,在全镇上下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拼出了新速度、拼出了新成效、拼出了新形象。

  就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会议强调,要拼出班子的好形象,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向心意识,促进行动担当;要拼出工作的加速度,要抓住十月黄金时间,排出计划表,明确责任人,抓好全域整治、“三改一拆”、垃圾分类、平安巡防等工作统筹,全面推进比拼工作再创新高度;要拼出群众的点赞声,要以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提高百姓满意率为目标,对标考核任务,进一步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让群众的点赞声响成一片。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姜家镇(组图)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汾口镇(组图)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石林镇(组图) 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县市榜单公布!苏浙皖三地占比近半 感受“秀水千岛”的别样美丽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9日走进淳安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